澳鹏科技到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洽谈校企合作开展人才招聘

文章作者:童露露时间:2023-12-22浏览:49

澳鹏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陈晨12月21日来到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洽谈校企合作,开展人才招聘。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党委书记王诗根、党委副书记王小婷与陈晨进行了深入交流。

澳鹏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科技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企业,业务涉及多个领域,包括软件开发、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公司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希望通过此次招聘活动,能够吸引到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同推动公司发展。

王诗根、王小婷对澳鹏科技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量身定制校企合作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智力和人才服务。

随后,针对毕业班学生进行了线上招聘会,在招聘活动中,陈晨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和发展情况,以及招聘岗位的职责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运用专业知识,在人工智能、算法训练等方面有所突破。同时,也分享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福利待遇,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公司的实际情况。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