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集团白电事业本部来院招聘

文章作者:姚竣杰时间:2023-12-08浏览:10

康佳集团白电事业本部走进我院,为广大同学带来了家电行业的就业机会。此次招聘活动旨在选拔具有创新精神和实干能力的优秀人才,共同推动家电事业的发展。

康佳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家电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家电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白电事业本部作为康佳集团的重要分支,专注于白色家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他们注重技术创新和品质管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环保、健康的家电产品。此次来我院招聘,也是希望选拔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他们的团队,共同推动家电事业的发展。

在招聘会上,康佳集团白电事业本部的人力资源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岗位职责和未来发展方向。他们表示,公司注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晋升通道,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此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优厚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我院学子对此次招聘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康佳集团是一个具有国际视野和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希望能够加入其中,共同为实现家电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