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来院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王山青时间:2024-01-18浏览:42

1月15日下午,巢湖学院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党委书记袁凤琴、院长彭正生一行7人,来我校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考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党委书记王诗根对袁凤琴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院情和评建工作的总体情况;院党委副书记王小婷介绍了评估期间学风建设与基础文明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副院长卢晓辉则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的组织工作、材料准备、自评自建等情况。

袁凤琴、彭正生对滁州学院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表示学到了真经、受到了启发,对于巢湖学院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借鉴和有益参考。

双方还就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