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寒假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文章作者:童露露时间:2024-02-01浏览:22

1月31日,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党委副书记王小婷带领辅导员深入到3户困难学生家庭,开展寒假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关怀与祝福。

走访中,王小婷一行详细了解了3位同学的家庭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实际生活困难,并从学业表现、校园活动参与等方面叮嘱同学们持续专注勤勉、继续锐意进取,助力个人学业再进益,校园生活更多彩。王小婷希望同学们拥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将暂时的困顿当成奋斗的动力,在逆境中奋勇前行、自立自强,逐渐成长为家里人的强大支柱,努力成为一名阳光明媚、乐观开朗、未来可期的大学生。

受访的同学们也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刻苦努力,不负老师的嘱托和家人的期盼。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学校资助政策,做细做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帮扶工作,着力提升资助育人精准性,切实增强资助育人实效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通过前期班级摸排、学院集体推荐的方式,最终确定3名寒假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对象名单。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